保定网站优化
保定SEO
技术**** 顾问服务
为什么搜索引擎蜘蛛不喜欢你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6-10-9
  保定网站优化屏蔽蜘蛛最简单的方法就是robots.txt,任何一个搜索引擎都明确说明了robots.txt可以屏蔽掉他们的蜘蛛,让你的网站处于 保密状态,所以安装好程序,在网站正式上线时一定要坚持下robots.txt,有时候有可能书写错误导致屏蔽,也可能是因为你建造之初自己屏蔽了来检测网站。服务商屏蔽蜘蛛,这种情况也发生过,蜘蛛过多的爬行网站,导致服务器认为是DOOS攻击自动把蜘蛛IP给屏蔽了,这种情况经常让网站被K。如果是这种情况直接换服务商吧,不然服务商解决完毕你网站早已经被K掉了。
  蜘蛛把你屏蔽了,在注册域名的时候,看看自己的域名以前是否被使用过,如果域名以前被搜索引擎处罚甚至K过站的,那么蜘蛛不来是很正常的事,特别是如果域名以前是做违法的,蜘蛛这辈子都可能不再来了。看看与自己同IP的网站是否有被处罚过的站点,保定网站优化也许这个站点已经严重违规被K站了,那么搜索引擎有自动屏蔽整个服务器的功能,个人建议:使用独立IP,有利于SEO。
  如果是正常优化中的网站遇到网站日志中没有蜘蛛的话那就要好好的分析下上面列出来的问题了。同时在网站优化过程中要不断有序的增加高质量外链建设。以起到引蜘蛛的作用。

访问手机网站

添加微信账号

咨询电话:15128291748、0312-6770690
网站推广专线:13171905859
公司地址:保定市复兴中路利家世纪城7-2-1303
邮编:071051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