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网站优化
保定SEO
技术**** 顾问服务
网站优化应该去如何优化标签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1-16
  一个网站在进行优化之前,要使网站的代码,路径,标签,服务器状态等处于有益于优化的状态。否则,可能在以后保定网站优化的过程中我们会事倍功半,很难达到期待的效果,而如果我们在上线之前做好站内优化,那么我们在优化的过程中可能会轻松很多,而且更容易出效果。
  主页中我们通常会对网站的LOGO进行添加h1标签,表明这个页面LOGO是最重要的,而LOGO必须要有详细的ALT和TITLE说明,让搜索引擎知道这个重要的东西是说明,对于搜索引擎来说,图片是无法识别的,所以我们需要对它进行描述,一般LOGO的描述都是公司名称。
  二级页面的h1标签一般是给栏目名称的,表明这个栏目名称的重要性,也可以不添加。
  在内容页,h1标签必须是给文章标题的,无论是新闻标题或者是产品名称标题,因为这些标题中是包含了关键词的,在这个内容页中必须是最重要的,一个文章的标题就是一篇文章的内容简介,也是一篇文章的脸部,是搜索引擎最先看到的,所以h1标签要给标题。

访问手机网站

添加微信账号

咨询电话:15128291748、0312-6770690
网站推广专线:13171905859
公司地址:保定市复兴中路利家世纪城7-2-1303
邮编:071051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