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网站优化
保定SEO
技术**** 顾问服务
增加网站收录的****法则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12-11
  无论是新站还是老站,收录问题都是每位SEO站长人员所关注的问题,那么如何提升网站收录量并很快的让百度蜘蛛收录呢? 还有一个问题就是,一直不收录的问题。保定网站优化分享这篇文章的目的就是要更多的新手seo了解网站内容收录问题,更多的解决问题。保定网站优化解决的3个关于收录问题,网站内容不收录,网站内容收录后有不收录,收录后没有排名?
  第一、在网站自身内容上,如果自己都不想看的内容,还好意思让蜘蛛收录? 内容不够好,内容过时,内容质量低(前提首页和各个栏目都收录之后),在内容上增加丰富的内容,提加可阅读性,(把握用户访客第一的原则)。
  第二、为不收录的内容增加权重,不收录的内容有可能是在网站中的位置比较深,为内容更加一些蜘蛛可以爬行的入口,让蜘蛛轻松抓取。解决就是在说首页,推荐一下网站内容,前提网站内容过关。
  第三、增加一些外链,让蜘蛛来网站的爬行频次多起来,做一些高质量链接,提升一些活跃度呢。
  第四、推广增加强度,说到推广就是想到了什么? 竞价?外部广告?网盟广告?等等一些你知道的。
  推广工作大品牌带流量,增加自身业务量,做什么都离不开的就是用户,大量的消费者,顾客是上帝,上帝记住你的网站后,还怕没有用户么?

访问手机网站

添加微信账号

咨询电话:15128291748、0312-6770690
网站推广专线:13171905859
公司地址:保定市复兴中路利家世纪城7-2-1303
邮编:071051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