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网站优化
保定SEO
技术**** 顾问服务
做好以下几点新站秒收不是梦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6-24
  新站秒收就是网站建设好以后上线,搜索引擎收录就以****的速度收录。因为收录是排名的前提。
  1.新站选择域名****是要新的,在搜索引擎搜索一下,用带WWW域名和不带WWW的域名查询,发现没有任何相关记录,也可以用工具查询确认是否新域名,不要那种之前带有很多历史搜索结果的那种。
  2空间/服务器选择,稳定不宕机这个必须得保证就不多说,保定网站优化另外重要的一点是要查看空间是否有被降权的历史。检查这些网站的权重以及收录情况,都是做什么内容的,还要看服务器空间的网站数量,从而分析这个空间好与不好。新站开了之后不收录,没排名,网站突然降权,突然被攻击就极度有可能是这个问题。
  3.网站架构以及程序,明确一点的是,不要买模版网站,也不要下载网上的源码自己随便改一改就用了,因为网上下载的会有很多漏洞,不使用模版也能改善网站相似度的问题。网站访问速度控制在平均在2秒之内,通过优化和精简程序以及网站架构方面可以做到。
  4.站内优化,每个网站站内优化都会做的非常完善,如死链接、隐藏连接都会影响网站的优化,所以达到秒收还是很容易的。要做到快速提升网站排名,就需要良好的内部结构,保定网站优化能够让蜘蛛来去自由,抓取方便,要做到迎合蜘蛛爬行,一环扣一环,环环相连。现在站内优化越来越重要了,一个新站的网站内容、关键词与安排内链的分布决定着新站的排名。

访问手机网站

添加微信账号

咨询电话:15128291748、0312-6770690
网站推广专线:13171905859
公司地址:保定市复兴中路利家世纪城7-2-1303
邮编:071051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