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网站优化
保定SEO
技术**** 顾问服务
原创文章是否会一定收录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6-12-9
  百度网站优化原创的文章就一定会被百度收录?保定网站优化曾经以为是这样的,但是经过保定网站优化多年来的测试发现,其实并非如此。
  保定网站优化曾经优化过一些新闻网站,这些网站的新闻不可能是自己编的,就SEO行业来说大部分的新闻也都是通过采集或者直接复制而来的,相信有过新闻站经验的站长们都了解事实并非如此。标准定义会被百度认为是权重较高的,一些标准性的东西或者属于定义的一些内容,这些内容发布以后都会很快的被收录,而即使自己原创一篇文章也可能一直不被收录,保定网站优化认为这不仅仅是由于文章质量的因素,而一些标准性的东西百度赋予的权重也常常是比较高的。
  如果我们采集或者转载了大型网站发布的一些公告或者官方规范之类的内容,我们就会发现这些文章收录的速度也是很快的。保定网站优化不禁想问,文章可以分为高质量文章和原创文章,对于我们网站的浏览用户来说,如果我们写的文章可以帮助到用户,而且整体来说文章内容简洁、可读性强、图文并茂并且涵盖的内容****满足用户需求,那么这样的一篇文章就是高质量文章,这样的一篇文章比自己原创一篇文章,反而内容并不能帮助到用户要好的多,百度蜘蛛也是喜欢这样的文章的。而****的肯定是两者兼得的高质量原创文章。
  如果我们为网站起一个好的标题,标题新颖、悬念、可提现网站主题内容,这样的标题常常会吸引到百度蜘蛛的喜欢。保定网站优化曾在不同的网站发布同一篇文章,而网站的标题并不一样。通过分析这些网站的收录情况保定网站优化发现,一个好的标题的收录的影响是至关重要的。
上一个:没有了

访问手机网站

添加微信账号

咨询电话:15128291748、0312-6770690
网站推广专线:13171905859
公司地址:保定市复兴中路利家世纪城7-2-1303
邮编:071051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