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网站优化
保定SEO
技术**** 顾问服务
如何设计好一个****的banner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5-11-14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人们对美的东西都喜欢多看几眼,网页也是同样的道理,相对于枯燥无味的网站文字来说网站的配图,是用户优先选择的。而网站中最引人注目的也就是banner图了,banner图一度成为保定网站制作的苦恼知识,因为其banner图的重要性,是人尽皆知的。网站的浏览者会首先通过网站的各种设计来判断自己对网站的喜好,而banner图是最引人注目的了。
  保定网站制作通过精心的整理和重重的实验,最后总结出来一下好的经验来与大家分享:使用简洁的设计,不要使用过多的视觉元素,在扁平化设计越来越流行的今天,设计过分花哨的banner会让浏览者产生一种突兀感,并且进而产生反感。而简洁的设计则能够更好的适应网页,让浏览者产生亲近感。
  一个banner的最终价值,就是让阅览者进行点击。因此,突出显示广告的参与方式就显得尤为重要了。一个优秀的banner,应该能够让浏览者轻松找到参与方式为了满足浏览者的这种需要,广告设计者可以使用颜色来突出显示广告活动的参与方式。设计banner的时候,你应该确保广告所使用的颜色、字体和文字与被指向的网站有所统一,这样用户在被重新指向的时候,才不会无所适从。大众汽车在这方面就做的非常好,他们在各种banner中使用了类似的颜色和字体设计,给浏览者提供了较高的品牌辨识度。

访问手机网站

添加微信账号

咨询电话:15128291748、0312-6770690
网站推广专线:13171905859
公司地址:保定市复兴中路利家世纪城7-2-1303
邮编:071051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