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网站优化
保定SEO
技术**** 顾问服务
网站建设动画使用需谨慎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4-12-12
  其实受欢迎的页面是会给人很新颖的感触,条理明晰,网站中有丰厚的内容,却不会显得杂乱,给人酣畅的感触。所以页面不需求做的太花哨,简单就好,而且不要放一些和你公司效能或许产品没有关系的东西。但很多的公司企业选择做一些漂亮的Flash站,或是网站中存在较多的动画成分,但这往往给网站建设带来影响。
  花花绿绿的网站看似丰富,其实就是乱七八糟.稍看久一点这类网站,客户已经是心烦意乱..
  其实就目前上网速度来看,网页如果加上太多的FLASH或FLAME,或挂上太多图片,势必影响传输速度,这样对普遍缺乏信心的客户而言,很容易就因为不愿耐心等候下载完毕,而选择中途跳开。如此一来,再漂亮的网页也不会有人看!依照我们的服务经验,越来越多客户选择实用网站,不愿选择太花哨的网站。因为实在没有耐心等待像SHOCKWAVE程序那么长的下载时间;另外一个干干净净、条理分明的企业网站网页比较容易阅读,客户可以在很短时间找到他要的信息,不必被太多视觉污染所干扰。所以企业的网页不需要太多美工,因为要看漂亮的图片,客户自然有合适网站可以上, 不必浪费客户下载的时间与金钱。

访问手机网站

添加微信账号

咨询电话:15128291748、0312-6770690
网站推广专线:13171905859
公司地址:保定市复兴中路利家世纪城7-2-1303
邮编:071051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