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网站优化
保定SEO
技术**** 顾问服务
网站中的外链是如何获取的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6-8-19
  站点相关性是指与你网站进行链接的网站上是否有相关的内容,例如,如果你是做体育用品的,而对方的站含有运动、体育相关的内容,就算相关性站点了。
  网站的内容质量,网站的内容质量主要看网站的内容是原创还是采集,同时高质量的网站内容也能帮助网站建立较好的用户黏性。
  网站排名,查一下网站主要做的关键字和长尾关键字的排名,了解对方网站的权重,网站的权重越高链接的质量就越好。
  网站的内容更新频率,看看对方的更新是否规律,如果一个网站能够维持规律的更新,那么蜘蛛就会经常来爬行。
  通过朋友获取,操作简单,效果好。保定SEO应该注意结交一些站长朋友,做网站很大程度上比得就是资源,如果有站长朋友在用权重比较高的站点在前期给你做一个文字链,对于新站会获得非常好的效果。
  写软文也是获取高质量外链的一种方式,尤其是现在博客和论坛的链接的权重有所降低,而门户站点的权重提高。所以如果软文能够发布在各大门户上的话,能获得很好的高质量链接。保定SEO建议对于不善于写文字的一些站长恐怕操作起来比较难。
  交换友情链接 操作中,效果好对于新站来讲,一方面收录少,另外一方面快照更新慢,一般很难换到比较好的链接。所以对于新站操作起来有一定的难度,所以新站要想换到比较好的链接,就要尽快获得较好的收录,和快照更新。****在快照更新的当天去换,这个样效果比较好。

访问手机网站

添加微信账号

咨询电话:15128291748、0312-6770690
网站推广专线:13171905859
公司地址:保定市复兴中路利家世纪城7-2-1303
邮编:071051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