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网站优化
保定SEO
技术**** 顾问服务
仿站在网站优化中是否可行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12-7
  现在有许多的仿站,觉得别人的网站收录好,排名好,和公司又有一些相关,于是就找人按照网站仿制下来,结果发现过了一段时间以后,排名也没有,这是为什么?下面就让保定网站优化来告诉你!
  1、仿站多数只是模仿外表:
  别人网站做的很好的,成本也不会低,仿站花个几百块钱,还包了域名空间费用,可想而知质量是多么的普通,虽然样子看起来是一模一样,但是内在的架构是差很远的。而且这个网站原本是什么样子的你根本不知道,你知道的只是这个网站现在的排名很好,可能原来的网站已经过多多次的微调,才将网站打磨得这么好,而你的仿站是一蹴而就,只能是形似而不能神似。
  2、参考网站的有效资源你是不清楚的:
  保定网站优化水平不同,优化效果也是相差很远的。参考网站的有效资源有哪些,比如外链资源、引流策略、活动推广等等,这些你是不可能知道的。
  3、搜索引擎对于同质化站点的区别对待:
  搜索引擎的命脉在于提供有效结果给搜索用户,也就是将网络上最有价值的内容展现给访客,而你的网站属于复制、克隆出来的,那么对于已经存在不错的内容,你一个新站提供相似资源,搜索引擎没理由再把你推荐给用户,所以如果你只是一成不变的仿站,那么结果是显而易见的。
上一个:没有了

访问手机网站

添加微信账号

咨询电话:15128291748、0312-6770690
网站推广专线:13171905859
公司地址:保定市复兴中路利家世纪城7-2-1303
邮编:071051网站地图